Pakino/帕琪諾/米熊俠,廢渣。

靜默模式常駐,但其實腦內妄想嚴重。

目前盜墓筆記一直線,小三爺腦殘粉。
All邪,清水邪攻也可(艸。
 
 

[盜墓架空][病人黑x密醫邪]有病就該吃藥

「說吧,這次又是鬧哪樣不吃藥?」穿著白袍的青年一臉不爽地坐在病榻旁的椅子,翹起修長的腿,比起溫儒文雅的醫生,倒更像個瀕臨抓狂的國小老師。


「藥苦。」帶著墨鏡的病人笑著這麼說。


「靠!你乾脆跟小爺說藥的配色不夠漂亮,所以你不吃。黑眼鏡!你多大的人?竟然還跟我說藥苦就不想吃。」吳邪翻了白眼,還這嫌不足表達自己的不滿,所以又補上個中指。


「不然醫生你餵我吃,藥就不苦了。」無視對方無禮的舉指,黑瞎子用一種認真的口吻說著。

「我會很樂意把它跟黃蓮湯一起灌下讓你吃!」


咬牙切齒地說完,不等黑瞎子回覆,吳邪嘆了口氣,用完全不同的好口氣勸說。

「我說,黑眼鏡,你花了大錢來找我醫你的眼睛,我想你也是一心想治好這病。雖說我是個密醫,但你這病我有把握能治好,只是醫生的醫術再好,也得要病人配合,你這樣老是不吃藥,就算我是華佗再世也沒用。」真摯的口吻說著,雖然收費毫不仁慈,但吳邪仍然是一位真心替病人著想的醫生,可惜這病人……


「所以醫生你真的不考慮用黃蓮湯喂我藥?」



護理士王盟看著帶著怒氣走出病房的醫師,心想他到底還要多久的時間才可以明白對方的用意不在找碴,而是調戲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第一次打盜墓同人,希望沒有打得太差(掩面),標題真的取名無能。
其實一開始的點子是很正經的用藥宣導,不過不知道為毛半路變成有人在調戲醫生,而且還覺得這個場景和黑邪很配XD

31 Aug 2013
 
评论
 
热度(9)
© 廢渣米熊俠 | Powered by LOFTER